稳定教程：
检查ts模块是否为1.4版本
体质不好的关漏打
别用陀螺仪自瞄也别刷陀螺仪模块
开自瞄的控制人头数15以内
压枪调整为3.5其他怎么演戏怎么来
疑惑解答：
1.为什么我陀螺仪自瞄没效果？
检查模块是否把我两个模块都刷了
2.为什么有两个悬浮窗？
不要删mt管理器
3.为什么没有效果？
检查ui是否成功链接数据 如果没有检查驱动 如果链接了就是被下发了
4.哪个自瞄稳定？
触摸
5.为什么驱动刷入不成功？
rt版本并不是只有四系只是我推荐四系 五系六系如果你们lkm版本玩不了可以试试rt
lkm版本四系也可以试试有些就有
6.能观透吗？
lkm驱动版本可以
7.会涨价吗？
最近应该不会
8.稳定吗？
问这种问题的绝对是死了妈了 有病吗问这种问题 纯纯傻子问的😂😂
9.为什么我封号了？
别几把问我 反正别人稳定战神 我三级木乃伊 四个车皮照样稳王牌 现在都没封
目前对接了多款驱动
（❤️）越多代表越稳定
1.lkm驱动
用那个lkm版本 内置的无需外部刷入 直接执行就行
特点：可以观透
适配：部分四系 五系 六系
稳定性❤️❤️❤️
2.rt驱动
用那个综合版 外部刷入 执行后选择rt
特点：没啥特点
适配：大部分机型
稳定性❤️❤️
3.qx驱动
用那个综合版 外部刷入 执行后选择qx
特点：没啥特点
适配：大部分机型
稳定性❤️❤️
4.ikun驱动
用那个综合版 内置刷入 直接执行选择ikun即可
特点：内置
适配：大部分机型
稳定性❤️❤️❤️
5.TwT驱动
用那个综合版 外部刷入 需要先执行twt过频道验证 然后执行twt驱动 最后执行内核选择twt驱动
特点：内核级别 吊打橘子 kma kpm驱动 各大暗区项目都对接了
适配：只有5-6系
稳定性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